当前位置:HOME > 食道癌常识
多吃蔬果是不是可防食道癌?

发布时间 2011-04-10

    日前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,多吃蔬菜和水果有可能大幅降低人们患食道癌的风险。研究人员将被调查者按照每天食用约540克和70克至320克左右的标准分成“经常食用”和“不常食用”两组进行分析。结果显示,将“不常食用”的人中不吸烟且每日饮酒量不足0.2升的人罹患食道癌的风险系数定为1,那么每日饮酒量0.2升以上的患食道癌的风险就是7.67,而在“经常食用蔬菜水果”的人中,这个风险只有2.86。研究显示,蔬果的日均摄入量每增加100克,风险系数就降低约10%。

[ 点击数:] [打印本网页] [关闭本窗口]
 

相关内容
查无记录
 
 
  地址/ADD: 北京海淀区学清路23号(北京海淀区医协门诊部)    邮编/P.C: 100086    电话/Tel:010-82901288   13436676270 
      邮件/ E-Mail:sdai999@126.com
【交换链接】链接交换 / 接接互联网 / 〖链接交换〗/ 中国免费收录网 / SEO / ★自助友情链接 / 360★交换链 / 321ip交换

网站管理